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企业产品
  • 1

超级电容卷绕机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华冠路1号

企业介绍

        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非标自动化智能专用机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5月16日,成功挂牌新三板。

        华冠科技主要研制锂离子电池系列智能装备、电容器系列智能装备,是锂电池设备行业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自2002年以来,华冠科技被连续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国家火炬计划”承担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广东省光机电精密机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锂离子动力电池专用工艺装备(华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冠科技自主研究开发的产品品种数量40多种,其中锂离子电池生产专用设备15种以上,并且不断更新换代,研究开发出新产品和升级改造现有产品,适应产品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与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