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我院协助美的环境电器成功通过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认定

发布时间:2020/10/16 10:45:10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工作。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认定40项工业企业、11项中小企业和9项非工业企业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在我院的指导和协助下,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实施“数智美的”新战略提升产品可靠性的实践经验成功获得了“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全国质量标杆”活动是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由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质量协会和有关质量机构共同开展的一项长期性质量活动,对企业在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进行遴选、评定和宣传推广。201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科[2012]64号),标志着“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正式启动。多年来,在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积极组织本地区(行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引导企业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带动各行各业实现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为质量强国战略的顺利实施作出较大贡献。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总结优秀企业的质量管理经验,推广各种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包括卓越绩效管理、六西格玛、精益生产、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等,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还积极协助我省名优企业申报全国质量标杆、全国质量奖、中国专利奖、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绿色工业链管理示范企业、国家绿色设计产品等各种资质荣誉。有上述需求的企业可与我院工作人员联系沟通。

 

  联系人:伍嘉文 020-38835397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