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网络人气之星” 投票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3/17 10:14:01

各2015年广东省名牌企业,广大消费者:

  为了响应315消费者权益日“新消费,我做主”主题活动的号召,广泛宣传广东省名牌产品,提升广东名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更多消费者了解购买广东省名牌产品,同时引导名牌企业进入移动电商市场,打造一流的“线上”品牌,我院现正式启动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网络人气之星”投票评选活动,望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为自己心仪的广东省名牌产品投上神圣的一票,同时也请各2015年广东省名牌企业配合我院做好这次网络投票评选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共同擦亮“广东名牌”这一金字招牌。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4日00:00 至4月10日12:00

  二、参选企业范围:

  所有获得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的企业

  三、投票方式:

  投票人员通过微信关注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的微信公众号“GDEQBWX”,点击“网络投票”—“网络人气之星评选”进入投票系统界面,然后进入相应企业的投票页面进行投票。建议参选企业将本企业的投票页面链接二维码直接放在企业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媒体渠道上进行宣传,并直接发送给相关消费者进行投票。每个微信账号每天最多只能对同一个企业投1票。

  四、评选规则

  投票按照13个行业分类进行,分别为电器类、日用化工类、塑料五金类、石油化工类、森林工业类、轻工业类、机动车及其配件类、建筑材料类、机械类、钢铁有色金属类、纺织服装类、电子信息类、电工类。消费者可按分类查找相关产品进行投票,也可直接通过搜索功能对相关产品进行投票。

  最终票数在本行业所有名牌企业里排名前10%的企业评为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网络人气之星”5星,排名前10%-25%的企业评为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网络人气之星”4星,排名前25%-50%的企业评为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网络人气之星”3星。

  五、活动结果公布

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各大媒体上公布,发布媒体包括新浪网、腾讯网、网易、凤凰网、搜狐、21cn、央视网、央广网、京华网、中国日报网、消费日报网、中国名牌网、南方网、南方日报、南方都市网、新快网、大洋网、Tom.com、慧聪网、企业家在线网、广东之窗、广州视窗网、广佛都市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并对获得3星以上称号的企业授予牌匾和证书。

  六、注意事项

  1、已绑定“Q微鉴证营销系统”的名牌企业可申请将鉴证标志显示在企业的投票页面上,帮助投票者了解企业资质,引导投票者关注企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帮助企业累积粉丝。

  2、所有参选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公平竞争的原则,杜绝恶意刷票、攻击投票系统等任何扰乱投票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3、本次投票活动完全免费,广大企业和消费者如发现任何单位或个人借本次投票活动提供有偿服务的行为,请勿理会,并将相关情况直接向我院工作人员反映,我院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如广大企业和消费者在投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院工作人员联系。

  联 系 人:梁月涛  020-38835502,蔡冠斌  020-38835596

  微信公众号:GDEQBWX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363号省质监局大楼803

 

  附件:关于开展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网络人气之星投票评选活动的通知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

2016年3月15日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