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内地新闻

内地新闻

省名推委全体会议审议确定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体系和评价目录

发布时间:2014/7/24 15:20:14

       2014年7月24日下午,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省质监局17楼1701会议室召开,名推委主任、省质监局任小铁局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等21个省名推委各成员单位的领导或其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任小铁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名牌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省名牌评价工作在促进企业及产业市场竞争力提升、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不仅推动了名牌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带动了名牌企业的上下游企业和周边企业的发展,有力促进了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了我省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推动了资源节约和环境改善,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他强调实施品牌战略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国家战略,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名牌带动战略的部署要求,建立以消费者认可和市场竞争力为基础的名牌评价体系和“评管分离”的评价机制,确保名牌评价的公平公证。要求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要积极探索打造名牌产品高端电子商务平台,将产品标准与产品一一对应,方便消费者购买和维权。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负责人陈权同志汇报了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工作安排、评价体系修订、评价目录征集等情况。与会领导对今年的名牌评价体系和评价目录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确定了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体系和评价目录。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