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 16:39:18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广东省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建设交流大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对2019年广东省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进行总结,并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 企业名单。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

 

 

  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的美丽后花园清远市,华桥工业园内,是粤北地区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到目前为止总资产约30亿元,土地面积66.7万平方米,是国内少有、省内唯一的短流程和长流程相结合,集制氧、发电、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连轧生产工艺为主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广东省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英德市政府重点招商项目。主要生产优质螺纹钢等建筑材料及合金钢、复合钢、特种大型装备件,主导产品为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光圆钢筋等,产品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编号:XK05-001-00644),所生产的“ZY”(众英)牌系列钢材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人文思想,坚持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团结协作,铸造品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创建具有优质品牌、一流管理的现代化钢铁民营企业。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累计产品研发费用2千多万元,引进60多位技术人才,建立多个产品研发实验室,打造出了一支高水平,高水准的科研技术团队,公司与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合作,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攻关课题,开发了冶金绿色化制造流程,包括:连铸直接轧制工艺技术、控制轧制工艺技术、特殊钢筋研发,产品质量稳定性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还配备有先进的产品分析和质量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保障产品品质。

 

  

 

  在向中国钢铁企业的行业顶峰的迈进征程中,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钢铁产业发展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综合利用资源,实现以提高资源与环境效率为目标,以资源节约和物质循环利用为手段,以市场机制为推动力,以满足社会发展需要和经济可行为前提,实现资源效率最大化、废弃物排放和环境污染最小化的一种钢铁企业发展模式,拥有国内先进除尘、水处理净化技术及配套装备,努力将企业打造成“环境优良型、资源节约型”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