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连获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国盾特卫荣获“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

发布时间:2020/1/2 16:50: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用户满意和企业质量效益。2019年12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和广东省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建设交流大会”在广州立白中心召开,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获奖嘉宾应邀出席。

 

 

  与会200余名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了市场质量信用承诺倡议书,面向广大用户作出“弘扬工匠精神,厚植精益求精质量理念”、“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和“践行质量承诺,树立企业诚信经营形象”等承诺,发出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和“积极推进质量诚信社会共治,共创美好生活”等倡议。

 

  

  

 

  获得“2019年广东省优秀质量管理工作者 ”称号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夏学树表示:此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司的肯定和认同,更是给我司全体员工的鞭策和激励,并承诺自觉接受用户、政府和社会监督,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守信自律,持续推进实施用户满意服务,希望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促进形成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为了树立“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构建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加强质量信用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企业所提供产品、服务质量满足市场需求。国盾特卫一贯秉承“真诚服务、文明执勤、安全第一、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方针,本着“从客户角度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原则,始终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坚持走规范与创新发展之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保障服务,以重质量、讲诚信、守合同的经营优势,实现与客户单位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广东国盾特卫保安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