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4/7 15:07:18

  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高校和科研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认定广东省纳米碳酸钙喷射碳化工程制备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

  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十多年来,专注于纳米碳酸钙的创新研究、生产销售、应用推广工作。传承国营企业原恩平市广平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的技术、文化,不断深入研究、开发创新。于2013年成立了研发中心,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6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2项。

  目前恩平燕怡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汇集了纳米碳酸钙行业多位资深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绍吟、碳酸钙协会专家组专家——练恩生、原广平化工研究所所长——谢忠等;还诚邀了跨行业的顶级专家加盟: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吴惠勤化学研究员,铝门窗幕墙协会专家组专家、中空玻璃协会专家组专家——王洪敏高级工程师等,在各位研发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研发中心获得了100多项纳米碳酸钙制造及应用的专有技术。技术门类涵盖了高压风喷射煅烧技术、负压长距离风送技术、低温消化技术、浆液颗粒加速细化技术、多级湿法筛选技术、地冷交换技术、高温碳化技术、多次有机表面处理技术、不饱和脂肪酸处理技术、湿法气流粉碎分散技术、、自动清理的反吹风式旋风收集技术、特殊晶形控制技术等,其中全自动旋转压力喷射碳化技术为世界首创,它们使燕怡新材料处于全国先进水平。

  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燕怡新材料一如既往,高效实干!广东省纳米碳酸钙喷射碳化工程制备技术研究中心将为燕怡纳米碳酸钙品牌提供更多、更强的技术支撑,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