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伟昌铝材广告霸屏南北高铁,升级立体式传播网

发布时间:2017/5/15 17:22:02

  继2016年伟昌铝材品牌形象登陆央视王牌栏目《对话》,2016年1月《对话》频现全国高速路牌,2017年伟昌铝材惊艳亮相高铁,与乘客开启了说走就走的开心之旅。至此,伟昌铝材进入“高速”发展后又迎来了“高铁”时代。

  2017年伟昌铝材全新高端大牌的形象及感召力,配合强势媒体的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可信度,并深入引导消费者,助力伟昌铝材品牌撬动市场。

  新潮亮眼的VI视觉冲击,奏响高端定位战略号角

  走在行业时尚前沿的伟昌铝材延用新潮抢眼的VI黄色系,言辞简练又不失创意的将文字与颜色相融,视觉冲击力十足,伟昌铝材在全国奏响品牌高端定位战略的嘹亮号角!

  覆盖有株洲南、大丰、田心东、九郎山、板塘、荷塘、昭山、暮云、芙蓉南、先锋、洞井、湘府路、香樟路、树木岭、长沙站……

  还有 哈尔滨北站 沈阳南站等等……

  升级立体式传播网,剑指行业品牌标杆

  伟昌铝材此次强势占领南北高铁的高端媒体资源,旨在借势高铁媒体平台精准覆盖目标受众,以点带面,高强度品牌持续曝光,加深旅客对伟昌品牌的辨识度和认知力;同时,积极整合线上线下多方资源,升级大范围、多维度、高层次的立体式传播网,为伟昌铝材2017年品牌定位发展战略升级造势,进一步提升伟昌铝材高端品牌形象,剑指行业品牌标杆!

  华昌铝业一直以持续向全球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领先于同行。伟昌铝材初心不改,振翅前行,以品质为据,口碑为王,促进华昌铝业的稳健发展和持续进步,成就家居行业大势!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