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华冠科技凸轮式制片卷绕机亮相CIBF2018

发布时间:2018/6/6 14:17:33

  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于2018年5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为国内外锂电池行业商家提供了全面的展示交易平台,从展会的规模、专业化程度、市场影响力来看都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自2006年以来,华冠科技连续参加了7届CIBF电池展,作为具有二十多年电容器、锂电池设备制造经验的元老级企业—卷绕设备的行业领头羊,华冠科技一直以来脚踏实地求发展,狠抓品质和管理,努力攻关核心技术,高度重视售后服务,让广大客户买的放心,用的省心!也因此赢得业内众多中高端客户的广泛认可。本届展会华冠科技携最新的凸轮式圆柱形电芯制片卷绕机参展,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咨询,参观人数创历史新高!

  华冠科技新研发的凸轮式圆柱形电芯制片卷绕机,相对传统的气动控制方式,设备性能更稳定,生产速度更快(目前稳定速率可达33PPM以上),电芯一致性更好,维护更简单。凸轮式设计,卷绕头卷针双驱动方式,一定程度上可减少极片、隔膜的扭曲变形以及抽芯现象,对产品品质有极大的提升!此次新产品亮相CIBF展会后,将逐步推向市场,服务广大客户!

  每两年一届的CIBF锂电盛会让业内企业百花齐放,争相斗艳,在新能源的浪潮中,华冠科技一直秉承客户优先,品质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将卷绕设备做到国际领先的水平。我们衷心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让华冠跟随锂电行业发展的脚步,不断突破自我,完善产品性能。我们期待CIBF2020, 期待与每一位客户携手前行,共谋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