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第20届澄海玩博会——万格文教

发布时间:2018/7/2 10:35:48

  第20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简称:玩博会)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汕头市澄海区“宝奥国际玩具城”成功举办,本届玩博会吸引了来自64个国家地区和国内30个省市的50000多名国内外观展商,其中包括300多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来自北美洲、欧洲的境外采购商,并且得到政府以及各界关注和支持。

  中国,是世界上玩具生产最大的输出国。澄海,是全国闻名的玩具礼品之都,作为首个“国家级玩具礼品出口基地”,始终坚持“注重外贸、拓展内销、内外并举、务求实效”的方向,加强同海内外玩具礼品行业的交流合作,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推动澄海特色经济的发展。

  万格文教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贸易于一体的工贸型企业,坚持以市场和创新为导向,全力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此次展会期间,万格公司在宝奥城店铺展示了“高铁时代”大型积木场景。中国高铁技术在国际上处于一流的水平,万格“高铁时代”积木场景以“一带一路”为背景,以中国高铁为原型,历时270多天制作完成,整个场景由微缩模型、动车组、动车控制系统、灯光系统、音效系统以及互动模式等6个部分组成,共使用积木零件38000余颗,启动效果震撼人心,成功吸引了众多积木爱好者的高度关注。

 

  不仅如此,万格公司还在宝奥城中设立大型积木池儿童游乐设施。万格积木坚决采用安全环保的材质,色彩鲜艳形状各异的积木颗粒有利于培养宝宝的好奇心,激发创造想象力。结构稳固契合度高的积木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以及手眼协调能力,积木池儿童游乐设施受到广大小朋友们的喜爱,促进了小朋友们的语言与社交能力。

 

  万格公司始终贯彻“大力发展国外市场,整合和开拓国内市场”的战略方针。始终坚持创新,推出一系列建筑产品。

  放眼世界,展望未来,万格公司不仅要做玩具产业的引领者,而且要为了实现世界级卓越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的愿景,万格公司将继续秉承“责任,创新,专业,双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海内外客商携手共谋发展,共同谱写发展灿烂的新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