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张燕飞到广东省名牌产品展区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5/11/3 14:47:42

    由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承办的广东省名牌产品(智造纺织与服装展)展览会于11月1日至4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隆重举行。11月2日上午,省质监局张燕飞副局长到展会进行参观指导,并与参展的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张燕飞副局长对本次广东省名牌产品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与地市质监部门的联系,积极发动更多的名牌企业参加今后的名牌产品展览会,充分展示名牌产品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宣传推介广东名牌产品,让消费者通过互联网也能了解并买到优质的名牌产品                           

    在本次展会中,广东名牌企业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包括休闲服、羽绒服、西装、内衣、运动服、户外服装等在内200多种产品,现场演绎多元的设计理念,阐述品牌精粹,吸引了众多专业买手、品牌服装代理商、服装贸易商前来参观。目前,广东共有150多个纺织服装品牌被评为广东省名牌,其中包括富绅、骆驼服饰、亚格斯帝、意邦奴、依曼丽等众多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服装品牌。这些品牌在被评为广东省名牌后,品牌附加值得到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售价比非名牌产品高出30%-50%,成为了引领服装行业时尚潮流的高端品牌。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