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省港澳办:推进粤港澳合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11/9 15:47:36
近日,省港澳办召开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新形势下推动粤港澳合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举措。
 

  近日,省港澳办召开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新形势下推动粤港澳合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举措。办党组书记、主任廖京山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务实推动粤港澳合作创新发展。一是合作理念创新。积极研究提出新形势下深化粤港澳合作的工作思路、途径、举措。二是合作机制创新。要按照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目标要求,完善创新粤港、粤澳合作联席会议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效率。三是合作政策创新。推动通关政策创新,促进区域内要素便捷流通;积极学习借鉴港澳经验,改革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四是产业合作创新。务实推进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加强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合作。五是合作成果共享。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