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省WTO/TBT中心联合省纺织协会举办广东省纺织行业质量提升及标准化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15:24:04

 

  12月13日,广东省WTO/TBT通报咨询研究中心联合广东省纺织协会在广州市举办了广东省纺织行业质量提升及标准化工作培训会。由广东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轻纺室、广东省纺织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办公室等派出的多位专家分别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培训授课。

 

 

  培训会围绕我省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和消费品质量提升工作,对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制度改革和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主公开声明工作、标准的实施与监督、纺织服装产品常用标准、服装品牌的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解析。结合我省纺织行业外向型经济为主的特点,对企业如何发挥传统产业优势,夯实标准化工作基础,推动广东服装品牌走向国际化等内容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通过微信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对培训的意见和期望。

 

  省质监局质监处、省质监局标准处、广东检验检疫中心、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6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TBT中心 叶敏  供稿)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