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祝贺南方珠江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五星品牌认证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5:32

今年11月,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委派认证机构对南方珠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珠江”)开展广东品牌星级认证,经材料初审和现场考核,“南方一线”品牌指标分值达到了五星级(最高级别)水平。近日,认证机构向南方珠江颁发了“广东五星品牌”认证证书,象征着南方珠江的质量品牌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南方珠江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增城区宁西街中原工业路1号,拥有数万平方米的工业园区,该开发区属于广州政府重点科技基地。南方珠江采用全自动化电线电缆制造设备、先进的检测设备,拥有高技术水平的研发管理团队,形成企业的发展核心,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及超强的供应能力。       

南方珠江严格执行国家等相关标准,精细化的检测,从原材到成品出库具备36道监测,杜绝不合格品漏入市场。其主要产品有:环保家装电线,电力电缆,矿物质绝缘电缆,预分支电缆,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电缆,高温防水防寒防鼠电缆,通信电缆,弱电传输电线电缆等上万个品种,可通过联合客用户要求研发,特供各大配套电力、控制、多媒体的产品应用种类。南方珠江拥有国家规范相关要求认证3C等产品资质,产品深得人心,走向千家万户,在行业内有高评价的傲人成绩。

南方珠江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CNAS实验室,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3C证书、燃烧性能等级标识证书、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评价证书、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证明、中国绿色节能环保品牌、中国行业技术创新奖、中国绿色工厂示范单位、守信用重合同证书,纳税信用A级证书、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粤港澳优质产品证书、品牌认证证书、阻燃B1燃烧性能证书等各类资质。

南方珠江坚持“以人为本,信义立业”的企业经营理念,提倡“诚信、敬业、团结、奋斗”的企业文化,有责任的企业宗旨将在专业化精细化并行的轨道上持续前进,携手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打造世界电力建设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