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品牌广东》杂志>宣传策划

宣传策划

产品与服务模式特别之处是(重视体验):

发布时间:2013/12/22 22:03:22

大部分从事网络销售的人普遍认为客户需要的是服务,其实这看到的仅仅只是一个片面,客户需要的不只是服务,客户最最需要的是体验,重视客户体验,会给名牌网带来了以下好处:

  • 回头率。
  • 客户评价。

 

结合以上的各说明,我们在名牌网的功能界定上可进行实操性质的点对点专题整合活动.

套餐1.功能型捆绑式活动:规模化 品牌化 商业化的发展平台

方式:使用网站界面的功能栏目进行捆绑式的时效性活动,推动品牌的建设和对产品的体验,只做专业性精准的行业博览活动,才是有效化的功能模式.

具体:汇以事件营销加以时效性的相关结合,增加基本的互动式品牌价值和产品的体验,以体验加服务带来效果的整体结合.

可操作性:可用资源整合性质,可操性强灵活性大.媒体资源整合,对品牌宣传的交换性强,从而也可以带动广告的辅助性销售.

     结合:在广东名牌网上可配送软性和硬性广告,至少三期(视方案的总体价格而定).

 

套餐2  1.名牌博览地图指南活动:

方式:以各区域的名牌企业的产品,进行导购式的线路博览展方式进行推介,让消费者和企业参于当中,从体验和消费上有一个好的保障和直观,来获取最大化的实惠折扣.

具体:以专题报道为主形式,配以当地的人民文化贯以特色来推动这区域的一大特色进行包装宣传,用其品牌文化和产品为重点的元素表现,加以重在参予的手法.结合产品宣传来带动广告和活动上经营盈利.

可操作性:双低--低成本低风险,还可丰富网站内容和线上线下的口碑,可组成供需联盟,发展会员等.

2.网上赠品促销:

方式:赠品促销目前在网上的应用不算太多,一般情况下,在新产品推出试用、产品更新、对抗竞争品牌、开辟新市场情况下利用赠品促销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促销效果。

具体:网友们通过我们名牌网进行注册和接受到优惠码购物的同时,可以享受赠品促销的方式来加强他们口碑感和对本站的认知感,形成群体圈子拉动和企业之间的供需关系.最终目的还是在助于我们的经营性赢利点上,能辅助合作上的收入.

可操作性:赠品促销的优点:可以提升品牌和网站的知名度;鼓励人们经常访问网站以获得更多的优惠信息;能根据消费者索取增品的热情程度而总结分析营销效果和产品本身的反应情况等。

3.网上抽奖促销:

方式:抽奖促销是网上应用较广泛的促销形式之一,是大部分网站乐意采用的促销方式。

具体: 抽奖促销是以一个人或数人获得超出参加活动成本的奖品为手段进行商品或服务的促销,网上抽奖活动主要附加于调查、产品销售、扩大用户群、庆典、推广某项活动等。消费者或访问者通过填写问卷、注册、购买产品或参加网上活动等方式获得抽奖机会。 

可操作性:消费者或访问者通过填写问卷、注册、购买产品或参加网上活动等方式获得抽奖机会。 

4.积分促销:

方式:积分促销在网络上的应用比起传统营销方式要简单和易操作。网上积分活动很容易通过编程和数据库等来实现,并且结果可信度很高,操作起来相对较为简便。

具体: 积分促销一般设置价值较高的奖品,消费者通过多次购买或多次参加某项活动来增加积分以获得奖品。

可操作性: 积分促销可以增加上网者访问网站和参加某项活动的次数;可以增加上网者对网站的忠诚度;可以提高活动的知名度等。

结合:线上时效性的方式开展精而专单向性的媒介,同时可发布的媒体平台要拓宽可以多家发布资讯. 在广东名牌网上可配送软性和硬性广告,至少三期(视方案的总体价格而定).

 

套餐3.精准信息发布功能:可作为本站的搜索平台功能

方式:针对企业用户,注册成功后可在广东名牌网上的企业用户都可以享受免费发布信息的服务的一些基本服务项目。

具体:这功能栏目信息平台.能带动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消费者们的互动,关键是可积累目标群体资源,一供一需模式,当中能起到盈利性的合作机会.

可操作性:企业注册用户是名牌网的目标群体之一,通过企业自身的交流和合作,可延伸到外接链的合作上体现.

    结合: 免费享用资讯类的功能,可作一大眼球型的使作工具.也可开发成为营销一体化的活动结合.

   

套餐4.广东省名牌产品三维展示服务

广东省名牌产品三维展示平台(www.mpnet.cn)是省政府“广货网上行”活动官网www.ghwsx.gov.cn的“广东名牌”栏目。

具体:网络用户在“广东省名牌产品三维展示平台”上可通过三维浏览方式,如身临其境般地观摩企业的展厅、产品、厂房、设备和荣誉证书等情况,更好地感受到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

 结合:可作为视觉一体化的专题报道形式来展开相关的报道结合在一起,定期策划主题来配合实际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