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首批“卓越绩效评价师”正式出炉

发布时间:2019/7/19 14:03:05

 

  7月17-18日,由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主办的“卓越绩效评价师”培训班在广州隆重举行。在两天的时间里,100多位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相关知识,参与了卓越绩效评价模拟实战训练,通过了“卓越绩效评价师”能力考试,正式成为了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首批“卓越绩效评价师”。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方案》中关于鼓励企业应用卓越绩效模式等先进管理方法的文件精神,帮助各政府质量奖评审单位、各政府质量奖申报或获奖企业培养一批准确理解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科学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专家人才,协助企业建立卓越绩效评价机制。

 

 

 

 

  这次培训班由三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授课,系统地讲述了卓越绩效管理的基本原理、基本理念、核心思想和发展历程,解读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的条款要求、实施要点和评分方法,介绍了政府质量奖评审和卓越绩效评价的流程、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组织了政府质量奖评审模拟实战训练,让学员们有效掌握政府质量奖评审和卓越绩效评价的基本方法和关键要领。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成、收获颇丰,深刻认识到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对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也深深感受到作为卓越绩效评价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我院“卓越绩效评价师”培训和考试的学员,将获得我院颁发的“卓越绩效评价师”证书,并成为我院卓越绩效评价专家库成员。日后,我院将根据工作需要抽取专家库成员参与我院组织开展的政府质量奖评审和卓越绩效评价工作。

 

 

  目前,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正在面向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第三方评价服务,组织专家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成熟度进行评价,提出相关的改进建议,最终向企业出具书面的卓越绩效第三方评价报告。此外,我院还将对评价得分在550分以上的企业授予“卓越绩效管理标杆企业”称号,对评价得分在500-550分之间的企业授予“卓越绩效管理标杆优秀企业”称号,对评价得分在400-500分之间的企业授予“卓越绩效管理标杆良好企业”称号,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和牌匾。

  开展卓越绩效第三方评价可以帮助已经获得政府质量奖的企业,以及有意报政府质量奖的企业评估自身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有效性,客观地识别自身的优势和改进机会,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对于企业有效导入并维持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