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南方珠江科技有限公司“南方一线”品牌获评“卓越质量品牌”

发布时间:2023/1/12 17:32:26

根据《卓越质量品牌评价管理办法》的要求,经企业过自愿申请、社会调查、专家评价,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特认定南方珠江科技有限公司的“南方一线”品牌为2022年度“卓越质量品牌”。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从品牌资质荣誉、市场质量信用、产品质量水平、质量管理能力、质量创新能力以及社会责任履行等六个方面对该品牌进行了评价。

在品牌资质荣誉方面,该企业的“南方一线”品牌获得了“广东五星品牌”认证。

在市场质量信用方面,该企业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市场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广东省用户满意企业、品牌、产品,第三方调查报告显示该企业的顾客满意度非常高。

在产品质量水平方面,"南方一线"牌电线电缆连续三年获颁广东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获得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证书和标准化良好行为5A企业认证以及“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

在质量管理能力方面,该企业获得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外观专利。

在社会责任履行方面,该企业获得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综合上述情况,南方珠江科技有限公司的矿物质防火电缆品牌"南方一线"在品牌资质荣誉、市场质量信用、产品质量水平、质量管理能力、质量创新能力以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特授予2022年度“卓越质量品牌”称号。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