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美国UL公司莅临省局开展“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和TBT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3/13 9:00:19

  2018年3月8日,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L)全球战略总监Brian Ferriol一行莅临广东省质监局,与省WTO/TBT中心、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工作以及TBT应对工作展开会谈。

 

 

  会上,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向UL公司的代表们介绍了“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工作的项目背景、认证流程、认证开展情况和认证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并介绍了推动“广东优质”品牌认证国际化的相关工作设想,包括制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认证标准,采用符合国际惯例的认证模式以及在国外市场对获证产品进行宣传推介等。

 

  Brian Ferriol总监表示,美国UL公司目前正从美国本土的认证检测机构发展成为全球性的认证检测机构,认证业务领域也从安全产品认证向优质产品认证延伸,UL公司对广东省质监局在优质产品认证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并乐意作为广东优质认证联盟的一员,为推动“广东优质”品牌认证的国际化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方还就技术性贸易措施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TBT相关领域的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