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卓越绩效导入启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7/5 10:59:17

 

  6月29日下午,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洋电子)卓越绩效导入启动会圆满结束。浩洋电子的卓越绩效导入由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进行辅导。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以及全体中高层领导干部,广东省WTO/TBT研究中心主任陈权,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副院长刘宏伟以及辅导老师,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副会长周伟涛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蒋伟楷董事长在启动会上指出,浩洋电子作为国内舞台灯光的一流企业,已经做到了优秀,但要做到卓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就是浩洋电子走向卓越的坚实一步。浩洋电子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会积极配合,查找问题,挖掘亮点,切实完成好卓越绩效模式的导入,不流于形式,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陈权主任在启动会上讲到,当下形势下,企业面对着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而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它可以帮助我们的企业更好识别环境的发展变化,确定科学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和长短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与环境融为一体,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它可以帮助我们企业更好地判断环境的需求和自身资源状况,提出科学的发展战略,选择正确的发展道路;它可以帮助我们企业运用科学的管理工具,提升资源要素质量,优化系统结构,使资源要素之间协调匹配、融合互补,实现功能最大、绩效最优,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绩效。最后,蒋伟楷董事长带领浩洋电子全体管理层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做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的决心。

 

  

 

  当前,各级政府都设立了质量奖来推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导入工作,这是政府推广卓越绩效模式的有效手段。争取获得政府质量奖是每一个企业的心愿,但获奖不是最终目标,而是只是一个阶段性目标。政府质量奖是本地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获奖企业将被认可为行业的领跑者,具有超越竞争对手的市场竞争力,对企业品牌是最佳的宣传,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必将帮助企业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对企业具有巨大的激励作用。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