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广州赛区)暨第三届广东省品牌故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9/5 15:34:04

 

   2018年8月28日,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广州赛区)暨第三届广东省品牌故事大赛决赛在广东科学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分赛场之一,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承办,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协办。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秘书长崔晓东代表分赛区主办方之一讲话

 

  报名参加演讲比赛的有15队,微电影比赛作品有13部,作品经过初审后,最终闯入了分赛区进行现场PK的有8队演讲选手和9部微电影作品,涵盖了珠江钢琴、广汽传祺、高新兴、中一药业、广东移动、广信通信、金域医学、南方电网等全省知名企业,而其中还有一家是来自北京的北汽作品。现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尽显己能,纷纷围绕品牌这一核心,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或通过精彩绝伦的微电影,向大家展示了各自企业品牌培育背后的故事,包括了产品的故事,或品牌精神的故事,甚至品牌的文化:如品牌的定位、或者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理念、品牌背后的创始人、品牌的人物等等内容,小中见大,从一个细节讲到全面的。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情高昂,或娓娓道来,表现出较好的演讲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展现了其对企业、品牌的丰富情感。选手们精彩的演绎,赢得评委的赞许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选手们精彩演绎

 

  演讲比赛一等奖最终由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智慧政务服务的“铺路石”》的选手姚娟和梁宛仪获得,;二等奖分别由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筑梦十年追寻伟大在路上》的选手陈秋琳获得;三等奖分别由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让越野世家的旗帜高高飘扬》的选手郝玮获得。

 

  

 

  此次比赛脱颖而出的演讲比赛前两名、征文和微电影各前十名的作品将代表广东企业参加9月份的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与全国27个赛区的优秀企业同台竞技。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旨在为广大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文化建设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勇敢探索、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2018年是举办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第六个年头,由原来的4个赛区发展到27个赛区,覆盖全国大部分重大城市,成为全国知名的专业品牌赛事活动。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