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美的取暖器新品强势登陆 掀起行业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3/12/18 9:39:38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众多的家庭已经着手进行冬日室内取暖的准备了。此时的取暖家电市场也逐渐迎来新一轮的销售旺季。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更大的份额和更多的话语权,众多的厂商纷纷厉兵秣马,提前布阵,或是推出新品,或是改进旧品,通过“变脸”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取暖器生产基地,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今年再出新举措,推出诸多行业内技术领先的新品。该系列的产品内外兼修,外观设计独特,同时在健康、安全、节能等方面均有创新的技术突破,掀起了行业的新热潮。
  
  美的新品强势登录行业标准全新突破

  


  国庆前后,美的取暖器新品推介会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的上演。同时,油汀、对衡式、暖风机、小暖阳、远红外等五大系列的最新产品,也开始强势登录销售终端。
  
  作为最新系列的产品,经过美的工作人员的不断创新研发,美的取暖器在行业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美的油汀系列NY2513-13D、NY2211-13D的独特设计-聚热超宽C型片,使散热面积提升了30%,实现了立体送暖;对横系列NDK22-13C1的风轮辅助散热、NDK22-13A1的全新黑晶双面发热不仅实现了强效制暖,同时采用了先进的防水设计,其中的IP24防水达到了行业最高防水级别;小暖阳带有限温器、熔断器过热保护及插头陶瓷绝缘保护,其余同类竞争产品无此功能,除此其他系列的产品在不同的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设计和改进。

  


  就美的取暖器新品的上市,业内人士表示,美的取暖器用科技创新的姿态为整个取暖器行业树立了一个标准化发展道路的示例,其面对消费者需求所做的产品优化,与国家规范取暖器市场的决心不谋而合。节能、环保、安全,已经从简单的产品附加值跃然成为消费者的主要需求趋势。
  
  科技创新助力美的极佳品质百姓安享
  
  冬天将至,取暖器无疑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安全、健康、节能可以说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三个产品需求,当然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对消费者的吸引也不容忽略。
  
  经过产品材质更新换代后,设计理念的大胆突破已经成了现阶段的重点研究课题。“方便按键操作,人性化提手,可收金属支架”、“IP24防水,居浴两用”、“暗光陶瓷发热盘,柔和暗光不伤眼”等细节设计,美的取暖器在五大系列的最新产品上都有新的亮点。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美的新品的最大决定性优势就是安全保障。精密三道数控焊接、精准过热保护、先进双卷边工艺、高温超导热油、倾倒自动断电、优质电源线、优质加厚钢板、弹性密封圈、弹性脚轮设计、贴心安全插头,这些十大技术创新设计构成了美的的安全盾,让爆片、过热、漏油、漏电、导热油外泄等问题出现的概率几乎为零,轻松杜绝了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美的取暖器还考虑到环保功能,如暖风系列NTH20-11B还特别设计了可拆虑网,可有效滤除空气尘埃等杂质,净化暖空气。美的取暖器坚持保证产品耐用、安全、放心品质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种舒适、温暖的生活享受。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