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广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0 9:10:07

广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是一家集铝矿山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加工,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铝质幕墙工程安装于一体的国际性全产业链、多元化投资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目前集团拥有17家全资下属公司,拥有6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州市(3个)、佛山市、东莞市和贵阳市。2012年度集团总资产达71亿元。诚信得誉,质量为先。广铝集团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节能型材创新企业十强”、“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等等荣誉。也是首批竞得琶洲总部经济用地的民营企业之一。集团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广铝集团全资子公司贵州广铝铝业有限公司,已于2009年开始动工建设集铝土矿开采、氧化铝制造、自备电厂、铝冶炼以及铝板、箔、带、型材深加工等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铝加工基地。该基地由年产320万吨铝土矿、160万吨氧化铝、4×350MW超临界机组热电联产动力工程、50万吨电解铝及30万吨铝深加工等项目组成,投资规模超过300亿元。广铝集团将依托二十年的专业铝行业经验和国家级“广铝”品牌,座拥超亿吨铝矿资源及全产业链行业优势,大力推进并购重组,实现铝行业整合集约,科学、有效、稳健地逐步建立起铝行业龙头地位。

工业用铝合金热挤压型材含义 英文名,Aluminium Profile System ,别名:工业铝挤材引、工业铝合金型材,是一种以铝为主要成份的合金材料,铝棒通过热熔,挤压从而得到不同截面形状的铝材料,但添加的合金的比例不同,生产出来的工业铝型材的机械性能和应用领域也不同。执行标准按GB/T5237.1-2006。应用的领域 一般来讲,工业铝型材是指除建筑门窗、幕墙、室内外装饰及建筑结构用铝型材以外的所有铝型材。 工业铝型材表面经过氧化后,外观非常漂亮,且耐脏,一旦涂上油污非常容易清洗,组装成产品时,根据不同的承重采用不同规格的型材,并采用配套铝型材配件,不需要焊接,较环保,而且安装、拆卸,轻巧便于携带、搬移极为方便。 提高工业铝型材的整体生产技术。工业铝型大多对材质、性能、尺寸公差等都有较严格的要求,工业铝型材的利润虽然较之建筑铝型材高,但其生产难度也相对较大,技术要求也较高,特别是复杂的扁宽薄壁的大型工业铝型材的生产技术,与国外还有较大的差距。需要进一步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只有整体技术水平提高了,我国工业铝型材才能在国际竞争中处于有利的位置,为开辟国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创造条件。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