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业综述

行业综述

翁永卫带队赴深圳比亚迪轻轨研究院调研“比亚迪汕头跨座式单轨项目”标准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4/7 8:54:58

   3月23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永卫带队赴深圳比亚迪轻轨研究院调研“比亚迪汕头跨座式单轨项目”标准化工作,加快推进“比亚迪汕头跨座式单轨项目”技术标准体系建设。

  翁永卫(左二)试乘体验轨道交通

  翁永卫参观深圳比亚迪轻轨研究院云轨试验线,试驾新能源汽车,试乘体验轨道交通,感受比亚迪云轨运行情况,了解云轨技术、安全性能、跨座式单轨项目的开发和建设进程等情况。翁永卫还与比亚迪集团董事长王传福等高管举行座谈会,就推动跨座式单轨技术转化标准、完善跨座式单轨相关标准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翁永卫指出,制定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地方标准,不仅可为汕头项目提供建设和验收依据,还可向广东省内其他城市乃至向全国其他城市推广提供可复制的经验,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他表示,省质监局和汕头市质监局将积极服务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建设,开通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地方标准申报的绿色通道,缩减该项目的地方标准申报审批时间,加快推动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技术标准体系项目落地。

  王传福在座谈中介绍云轨市场的发展理念和国内市场的意向情况及汕头试验线试运行对标准化方面的需求。希望省质监局和汕头市质监局支持比亚迪跨座式单轨项目技术标准体系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技术服务支撑。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