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文字&图片硬广区

文字&图片硬广区

继往开来超越发展——永华红木家具董事长陈达强当选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5/4/22 9:59:23

   近日,广州市家具协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15年新春团拜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由广州市家具协会副会长梁纳新主持。会上,通过各代表投票评选出永华红木家具董事长陈达强为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达强(左一)与广州市家具协会创始会长刘显明(右一)一同在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左二)手上接过牌匾

 

   在大会工作报告上,刘显明会长表示,紧紧围绕服务于家具行业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活动,为会员企业、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努力。协会建设不断完善,会务发展再谱新篇;积极发挥协会职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以党建工作带动秘书处团队建设;未来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制定和实施五年发展规划,围绕建立大服务平台开展工作,走现代企业经营发展的道路,助推会员企业谋求更大的发展,通过提供优质服务提升自身价值。

 

 

 2015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要领导

 

   会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原广州市副市长、协会永远名誉会长姚蓉宾女士、广州市家具协会创始会长刘显明、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达强以及省市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全国各主要地区的行业协会、各兄弟协会领导、会员企业代表等800多人出席了就职典礼晚宴。

   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永华红木家具董事长陈达强在就职典礼上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中国家具协会以及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以科学的态度、创新的理念和实干的精神,成就协会美好的未来!为家具行业和会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借此机会,再一次衷心感谢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上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行业同仁,感谢与我们携手同行的全体会员企业!并与广州市家具协会创始会长刘显明一同在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手上接过牌匾及合影留念。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原广州市副市长、协会永远名誉会长姚蓉宾女士

 

       

广州市家具协会创始会长刘显明   

 

  

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达强

 

广州市家具协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留念

 

   继往开来,超越发展,广州市家具协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2015年新春团拜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