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1. >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宣传片

首页>资讯中心>行热新闻

行热新闻

润星科技“高速精密数控钻攻中心”通过市科技局鉴定

发布时间:2016/6/14 10:07:40

  2016年6月13日,由东莞市科技局组织,在广东润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星科技)召开的“高速精密数控钻攻中心”科技成果鉴定会圆满完成。

  在鉴定会上,各位数控行业顶尖鉴定专家听取了润星科技研发部负责人的项目报告和审阅相关鉴定材料,并经实地现场考察、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项成果综合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该项目突出鉴定意见如下:

  1.提供的鉴定资料齐全,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

  2.该项目对抗震式机床底座、齿轮式快速换刀装置、高速电主轴、高速精密进给系统、在线测量系统、高速同动防护装置和电控柜自动散热装置等进行了集成创新,研制成功了高速精密数控钻攻中心并批量生产,项目产品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3.项目产品的核心技术己申请发明专利8件,其中授权2件,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4件,其中授权12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强。

  4.项目产品经广东省质量监督机械检验站和国家机械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所检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

  润星科技“高速钻攻加工中心”系列产品是基于国际最流行和最先进的柔性机床设计理念开发,主要用途为加工有色金属、3C产业、铝基板等钻孔、攻牙工序。可以实现钻削、铣削加工,移动速度快,主轴转速高。钻孔、攻丝的效率和质量是普通加工中心的10倍以上,对于3C、通讯等产业的客户来说,是最理想的加工设备。

  加工对象零部件:

  手机、钟表零部件、人工骨、汽缸体、起动机壳体、雨刮器、节气门体、RH曲轴箱、浆壳、摩托车缸盖、汽缸盖、制动主缸。

  润星科技多年来注重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润星科技的产品设计能力、生产规模、技术水平、销售服务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高速精密数控钻攻中心”的鉴定通过,对公司技术创新与研发有着重要意义,在展示着润星科技技术创新与研发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市科技局主管部门和有关专家对我司研发能力的认可。

  润星科技将认真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加强研发投入与技术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 相关产品